攀折月色

【Dew✖你】狂恋

  为了庆祝在瑞士的画作成功展出,我和dew直接从瑞士飞到了冰岛。在飞机上搜寻了一份冰岛攻略,落地后对照着攻略一个个地方去打卡。在面对黑沙滩时或许是风太过自由又或许是海太清澈,我对dew开口“如果我们不结婚这样一直谈恋爱怎么样”dew过了很久才回答我的问题,他说“对不起”

“傻瓜为什么突然道歉”

“别人说如果在恋爱时没感受到很多的爱是不会想结婚的,我没能让你感受到很多的爱这很抱歉”dew认真的看着我

感受到他的爱了吗?我想是感受到的,没有人会因为我睡觉前的一句好想去迪士尼玩就马上订好机票;没有人会说走就走的陪我看凌晨四点的日出;没有人在我不开心时一直讲笑话陪着我接受我突然的小脾气;我是能感受到他的爱的有时候我想对他更好一些,把我的爱在慷慨的给他一些

“你对我很好呀,可是如果结婚以后我们可能会在生活上有很多问题以后有了孩子还会在教育上有问题,到时候我们会从现在的互相喜欢变成无休止的争吵,不如这样一直恋爱我们永远不会面对那些问题”

“你如果想一直恋爱我们就一直恋爱,想去哪里就去哪里,如果我们结婚我像你保证永远都不会发生这些问题以后有了孩子怎么教育都听你的”

  “总而言之以后的路我们要一起走”耳边是呼啸而来的风但在心里却迎来了整个春天

  “爱是一件无价的艺术品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