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折月色

【Ren✖Gorya】盛夏光年

  Ren终于来到了学校,一见面mj和kavin就热情的迎上去,看到gorya出现两人又默契的将空间留给gorya和ren。许久没见的两人站在一起不知说些什么,倒是ren先开口

  “你最近过的好吗”

  “还好,ren学长过的好吗”

  “gorya这几天的缺席我很抱歉,但我不得不承认再次见到静童年的那些回忆就再次唤醒,如果没有她我都不知道怎么融入他们…”ren没有再说下去,眼睛里好像有泪水

  “ren学长是很好很温暖的人,一定要相信自己”gorya紧紧抱住ren,静的事情已经过去了,接下来ren想和gorya好好在一起。看到抱在一起的两人mj和kavin欣慰的笑了,对于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兄弟他们真诚的希望ren幸福。moon给thyme发了短信约他晚上在一家餐厅见面,晚上两人坐在能看到下面车水马龙的窗户旁用餐,餐厅里有打扮帅气的钢琴家正在为顾客弹钢琴。thyme到的时候菜已经陆陆续续的上齐了,thyme坐下吃了几口菜后询问moon为何将他约出来

  “你最近怎么总是找gorya呀,不会是对她心动了吧”明明是开玩笑的口吻可看到thyme的反应显示出这确实是事实

  “gorya是很特别的女孩你对她心动很正常,可是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们在一起了会面对什么。阿姨肯定不会同意gorya与你交往,她是最看重家世门第的,不是给你选好的未婚妻不久后就要来吗,如果这时候你和gorya在一起会出现的问题你考虑过吗”

  “我从没见过我妈给我选的未婚妻,只是她喜欢我不喜欢”

  “Thyme我们不是小孩子了而且我们在这个位置上,只考虑喜欢与不喜欢是会让很多人为难的,又或者你有没有认真考虑过你到底喜欢不喜欢gorya,还是只是觉得她很特别呢。小时候你明明不喜欢毛绒玩具可你看到ren的小熊你还是会去和他抢,gorya不是毛绒玩具熊啊”moon的这一番话让thyme认真的思考起来,许久过后thyme笑了“小公主你虽然比我小但讲起道理来还真像静,gorya那家伙确实是很特别,或许你说的对我得好好考虑一下自己的真实想法,今天这顿我请客”

  晚上回到家,moon不禁觉得自己才是哥哥和gorya爱情中最得力的保镖,为了哥哥的幸福自己做了多少啊。想到这moon直接冲进ren的房间,看着来势汹汹的moon,ren倒是吓了一跳。

  “干嘛这么毛毛躁躁的”

  “你可一定要好好对待gorya啊,我为你们的感情可操碎了心,整的我都好久没有和小雄约会了”ren听着自家妹妹的抱怨,笑着从兜里拿出一张卡

  “出去玩拿着买些自己喜欢的吧”moon刚想道谢就听见自家欠揍老哥的声音

  “在用这张卡帮gorya挑件礼服我要给她一个惊喜”

评论(12)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