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折月色

【Ren✖Gorya】盛夏光年

  Thyme的妈妈与艺术馆一起举办了一场酒会,为大家介绍以后thyme家会为艺术馆投资。Ren也受到了邀请,拿着moon为gorya选好的礼服找到gorya

  “这是我拜托moon选的,一起去酒会吧”gorya本想推脱可看着ren真诚的目光又不知如何拒绝只能拿着礼服进屋试穿,不得不承认moon的眼光很好,一件黑色的鱼尾礼服裙将gorya的优点全部显现。gorya推开门有点羞涩的询问ren如何 “很漂亮”ren将西服换好,两人站在镜子前

  “感觉我们这样好像啊”

  “像什么”

  “像一对结婚的新人”听见ren这话gorya的脸顿时烧了起来

  酒会是在一个欧式风格的城堡里举办,ren和gorya赶到时其他三人已经到了

  “你们怎么来这么晚啊”mj对自己兄弟什么时候都会迟到这一点觉得很头疼

  “对啊,我和小丫头可是从花店出来就过来了,你们也没去花店怎么还这么晚才来啊”说着拍了拍ren的肩膀“带gorya干嘛去了啊”kaning锤了一下kavin让他别乱说,gorya在心里默默给自家好姐妹点赞

  “你们都来了”这声音是thyme旁边还有一个姑娘,见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女生身上

  “这是Lita”这下大家都知道了这就是thyme的那个未婚妻也猜到了这场酒会支持艺术馆只是一个事情更大的事情是宣布thyme的未婚妻。随着thyme妈妈上台酒会正式开始

  “很高兴大家参加这次酒会,艺术馆一直都在培养艺术人才也展出过很多著名作品,从今天开始我们集团将为艺术馆提供资金支持。除此之外今天还要宣布我儿子thyme的未婚妻lita,不久后他们将举办订婚宴”lita和thyme一起上台全场响起掌声,接下来就是宾客自行社交时间。Thyme和Lita以前从来没见过自然不知道聊些什么可thyme妈妈却让两人多多聊天,thyme不知道说些什么时正好看到了moon与崔雄便过去了

  “请问你是崔雄吗”Lita见到崔雄便开口问道

  “是的”

  “我一直关注你的ins,你的插画画的很好呢,没想到你的女朋友竟然是ren的妹妹”

  “你认识我哥哥?”moon显得有些意外

  “和thyme玩得好的三人我都有关注他们的ins,ren之前发过全家福,对了你的ins我也有关注哦大眼睛还有酒窝的甜妹谁不爱呢”moon被Lita的话逗笑,两人聊了一会后觉得很合得来便互关了ins,thyme觉得lita很厉害可以和所有人都聊的来突然有些明白了自家母亲为什么让她与自己联姻。不过thyme想说你认识我朋友们的第一天就与他们打成一片,还受到了颇多好评这样显得我很没有面子啊喂!!!

评论(5)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