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折月色

【Ren✖Gorya】盛夏光年

  在巴厘岛的第一夜开始了,晚饭是大家合力做成的,下午到海边市场买来了新鲜的海鲜,晚上便享用海鲜大餐。看着mj在厨房认真工作的身影,moon和gorya感叹:看不出来mj还有这个本事。晚饭过后大家选择去海边玩,去感受一下夜晚的海边,moon拿了一箱酒坐在海边和几个女孩们聊天。

  “Lita为什么要和thyme联姻啊是家里强迫你的吗”一听是自由交流,gorya喝了一口酒便迫不及待的问道

  “其实是我提出来的,我还挺喜欢thyme的”

  “什么thyme那么霸道lita你还…”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gorya有些不知所措

  “哈哈哈别紧张gorya你说的对thyme这性格的确很烦人我也很烦他这个性格,但我觉得他本质上是一个很好的人只是有些小孩子脾气。小时候我第一次见到他,那个时候我找不到我爸爸了我又刚刚来到这边,就在我害怕的要哭出来时thyme过来问我怎么了,然后拉着我的手带我找到了爸爸,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就开始喜欢上他了”lita说完将杯子里的酒一饮而尽

  “这很浪漫哎,别说是lita了要是换成别的女生也无法拒绝呀”kaning在一旁说道

  “唉唉唉你们别光好奇我嘛,我可是很好奇我们moon和崔大画家的,快快快给我们讲讲”lita将话题抛给了旁边的moon

  “Lita是怎么知道崔雄的呀”kaning递来切好的哈密瓜

  “我是在ins上认识的,他会分享自己画的画有时候是线稿有时候是只描了一个边的稿子我觉得画的很好就关注了没想到他的女朋友竟然是moon”海边开始的篝火晚会打断了女生们的谈话,人们伴随着篝火跳舞,kavin拉走了kaning,ren拉走了gorya就连moon都走了。Thyme走过来向lita开口“今晚景色还不错一起去走走吧”

  “我没有想到我妈妈会让我们在一起,我们都还不了解彼此呢”“你真的不认识我了”看着thyme迷茫的眼神lita叹口气认命的讲起了两人的相遇

  “你是当年那个小女孩”thyme没想到

  看着thyme和lita一起走了ren对gorya说“看来lita和他聊的还不错”“你怎么知道”“要不然就lita的脾气现在thyme早被打了”gorya被ren的话逗的哈哈大笑

  而在一边拍ins的mj不小心碰到了一个女生,mj马上和她道歉那个女生也很大度的摆摆手表示没关系,二人发现自己的处境相同便一起搭伴游玩海边,分开时还互相留了联系方式。

评论(3)

热度(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