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折月色

【Ren✖Gorya】盛夏光年

  自从酒会结束后,众人和Lita的关系突飞猛进,这次还一起组织了海边旅游,地点定在了巴厘岛。在飞机上Lita贴心的给大家分享自己带来的小零食,女生们坐在一起聊着天,本来的情侣位置被分成了男生帮与女生帮,kavin看着聊着正欢的kaning叹了口气“本来我打算和我家小丫头坐一起呢”说着望向了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看着thyme根本没有意识到自己是罪魁祸首还在没心没肺的吃着刚刚Lita分享的零食,kavin和ren递了一个眼神两人就要合力暴打thyme,在thyme连连表示这次的巴厘岛之旅由他来请之后两人才放开thyme。

  下了飞机后,大家换乘游轮前往酒店,kavin终于可以和kaning待在一起连忙上前接过kaning的包。看着kaning害羞的表情gorya笑着将kaning推到kavin怀里,还没等说什么看到ren站在自己身边委屈的说道“刚刚在飞机上就没坐在一起,现在可以在一起吗”从来没看过ren这个样子像只失魂落魄的大狗狗,gorya上前揉了揉ren的耳朵。看着身边的兄弟都和女友在游轮上说说笑笑,就连没有女友的mj都投身于拍摄美丽景色中了,thyme本打算别扭的像lita开口却没想到人家正忙着拍ins呢

  moon拿着相机在游轮上这拍拍那拍拍,最后将镜头锁定在崔雄身上

  “哥哥看镜头”崔雄配合的充当moon的模特在moon的拍摄下照下了崔雄在游轮上撑着头模仿汤姆猫的照片,照完照片moon兴冲冲的拿给崔雄看突然船身一个颠簸将moon和相机都一起撞进了崔雄怀里,在确认怀中的人没事后一个轻柔的吻就落在了moon的脸颊。这边thyme扭扭捏捏的走到lita身旁刚想说什么,船身突然的颠簸让lita惊呼一声有些没站稳,thyme在一旁搂住了lita的腰这样她才没有摔倒,两人看着彼此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在酒店到了算是缓解了彼此的尴尬。这次订了一个大别墅,还是最佳的观海位置,gorya拉着其他女生占领了最大的房间作为女生帮的基地,其他男生一人一个房间,本打算可以和小丫头美美度假的kavin再次愿望落空。安置好房间后大家便奔赴海边,在海边玩了一通后女生们便坐在遮阳伞下看着男生们在讨论一会要玩的海边摩托,男生们都是只穿了一条沙滩裤。

  “没想到这里身材最好的竟然是崔雄唉他不是个插画家吗怎么还有时间锻炼”Gorya在一旁问道随即看向moon,moon穿了一件吊带皮肤白到发光染成棕色的头发用卷发棒卷成卷披在身后

  “就是啊我以为这里身材最好的会是ren学长呢因为他看起来很高啊”kaning咬着吸管说

  “其实我觉得mj的身材也还不错啦”moon一边将头发扎起来一边说,大家顺着看去都不约而同的点点头表示赞同

  “我觉得他们的身材都还不错,最不好的应该是thyme吧”lita这话一说,大家都狠狠赞同了。阳光下moon的项链闪闪发光,是不一样大小的几颗钻被设计成了石头的样子在阳光下闪着不同颜色的光像一颗颗玻璃糖

  “项链闪到我了喽,这项链好漂亮啊,在哪家买的啊给我个机会咱俩带姐妹款呗”lita搂着moon说

  “虽然很想给你这个机会lita小朋友,但这次不行因为这个是崔雄给我亲手做的”

  “什么!这个是崔大画家给你做的太羡慕你了moon,不亏是我支持的cp”

  “是啊没想到崔雄的手这么巧”

  女生们的话题被海边摩托开始的声音打断,男生坐在摩托上等待到海洋中驰骋。随着牵引绳一个个断来,男生们开始自己操控摩托,最后的结果是崔雄第一,kavin第二,mj第三,thyme第四,ren第五。moon走向崔雄两人交换了一个吻,见状kavin也搂着kaning想要索吻在大家面前kaning有些害羞,只是轻轻的吻在了kavin脸上。Ren拉着gorya走在人群最后“我也可以得到一个吻吧”“你是最后一名唉”“最后一名得到吻下次才会进步嘛”受不了ren的撒娇本想吻脸颊的gorya刚刚抬脚就被蹲下的ren吻住了唇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